真正活着的人,也将真正去爱。

人设关系十五题【亲子分】

人设关系15题【亲子分】
连上八天学我默默地挣扎一下……
自己抱的题就算是第一次写也要写完(´╥ω╥`)
(讲真wps和便签那个好用?)
1.对桌的同事
1l番茄与小番茄都很可爱
嘿弗朗基尔,你们看俺找到了什么!
  老子才不是小番茄:
   妈的新来的同事就坐在对桌,要是个可爱的女孩就好了偏偏是个乡下来的西班牙佬!整天除了傻笑就是说些蠢话,你知不知道你的口音都出来了啊混蛋!该死的第一天就给人起恶心的外号,老子不叫小番茄也不叫罗维,给老子好好的用敬语啊蠢货!
   最tm烦人的是每天都不厌其烦打招呼,都没办法好好工作了啊混蛋!老子不就是吐槽了公司的饭难吃谁tm让你专门给老子带便当了?!那个什么安东尼奥·名字真他妈长居然也喜欢吃番茄,以后就叫他番茄混蛋好了哼。
   今天粗眉毛(番茄混蛋也这么觉得,算是唯一的一点点好感吧)说老子业绩下滑了,都是那个混蛋害的!明天的便当见不到番茄pasta老子就辞职,离那个番茄混蛋和粗眉毛远远的!
    要是有的话,去坦白一下心意交个朋友什么的(真的只是和同事搞好关系的意思,别想多了!)也……也不是不……算了先睡觉,明天会有办法的!对,明天我老子就删了它!现在先睡觉!
2l巴黎乃世界之初恋
  东尼儿你搞定你家小番茄啦~来让哥哥我传播一点“爱”的教育吧~~~
3l番茄与小番茄都很可爱
  不用了谢谢。
4l巴黎乃世界之初恋
  东尼儿你怎么能这样[要手绢jpg]@妖精与红茶 小亚瑟你去教小罗维怎样~
5l妖精与红茶
 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吗红酒混蛋?!不过叫我粗眉毛我还是有必要和罗维诺谈谈。
6l番茄与小番茄都很可爱
  你本来就是粗眉毛。还有你要是敢教罗维什么不好的东西小心亲分拔光你的眉毛。
7l帅如鸟的本大爷
  虽然辣眼睛但楼上+1本大爷今天一个人也很开心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码了一天只有一道题,先放上来看看文笔有多烂QAQ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海鸮-高中年更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