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活着的人,也将真正去爱。

亲子分人设十五题③

我想我得码短一点了……
mdzz上网5分钟能干个球啊!好像想坐写着Arther-korkland的桌子啊_(:з」∠)_
3.重组家庭的兄弟姐妹
  费尔南德斯家收养了一个孩子,他叫罗维诺·瓦尔加斯。
  “hola,罗维诺,我叫安东尼奥。以后我就是你的亲分啦,你是我的子分哦~”
  “谁要当你的子分啊混蛋!”
  看来亲分想要收服子分还很困难啊(笑)。
  至于养成成功这种喜闻乐见的事我就不说了(恶友会带孩子系列)。
4.继父
  “罗维,我是你继父呢你不能不让我抱你~”
  “谁承认你是我继父了混蛋!”
  “罗维,我是你继父我不能动你。”
  “谁承认你是我继父了混蛋!”
5.师生
  “你脑子里都是番茄酱吗,考的这么烂,我还要给你补习!”罗维诺泄愤似的咬了一口番茄。
   “我的脑子里不仅有番茄还有你啊~”安东尼奥笑的一脸纯良“罗维不想讲题的话我们来做些别的事吧。”
  “kesesese安东尼奥真可怜,罗维诺现在还没放他出来。”基尔伯特爽朗的笑着。
  “东尼儿他好着呢,先抄完卷子再说吧。”生无可恋的弗朗道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海鸮-高中年更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